三星C7Pro全面评测:外观/系统/拍照/性能等
来源:百事科技 发布日期:2017-02-23 17:34
分享:

继三星去年在中国市场推出GalaxyC系列手机以来,已经先后发布了GalaxyC5/C7、C9Pro以及今年年初新发布的C7Pro,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三星C7Pro主要直击的是OV旗下的OPPOR9s、vivoX9等机型,无论是外观设计、硬件配置都非常相近。那么,三星C7Pro值得买吗?今天我们就来通过三星C7Pro评测,带大家全面了解这款新机。

一、参数配置

C7Pro不同于三星S与Note系列旗舰机,其定位中端市场,主要针对中国年轻消费群体,加入了大量本土化适配,主打“刚刚好”。下面我们首先来看看C7Pro硬件参数,如下表格所示。

三星C7 Pro参数
屏幕规格 5.7英寸1920x1080像素 (Super AMOLED屏)
CPU型号 高通骁龙626(64位八核)
RAM内存 4GB
ROM存储 64GB(最大支持256GB存储卡扩展)
相机规格 前置1600万+ 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F1.9大光圈)
电池容量 3300mAh(支持QC3.0快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3.0(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Android 7.0
机身尺寸 156.6x77.2x7.0 mm(172g)
机身颜色 枫叶金、蔷薇粉、沧海蓝
参考价格 2899元
手机特色 指纹识别、金属机身
相关推荐 三星C9 Pro值得买吗 三星C9 Pro评测

从配置来看,它可以看作去三星去年底发布的C9Pro的低配版,主要是硬件规格有所降低,屏幕更小一些,价格便宜了300元。因此C7Pro也可以说是C9Pro小屏低配版。

三星C7 Pro值得买吗 三星C7 Pro评测

三星C7Pro包装

目前,三星C7Pro只有一个版本,售价2899元,硬件上的亮点主要是首发高通骁龙626处理器,属于大家熟知的骁龙625的升级版,性能有小幅升级,并新增了热管散热技术,具备更好的低功耗低发热特性。

三星C7 Pro值得买吗 三星C7 Pro评测

三星C7Pro配件

评测老规矩,下面我们主要通过外观、系统、拍照、性能等方面展开深入介绍,一起来逐个全面了解下吧。

二、外观

外观方面,三星C7Pro设计风格与C9Pro相同,只不过机身尺寸小一些,取消了背部底部标识信息,整体显得更简约一些。而相比之前的GalaxyC7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了进一步打磨,比如采用了全新微缝天线设计,整体观感更加精致出色,另外还新增加了沧海蓝配色等。

三星C7 Pro值得买吗 三星C7 Pro评测

三星C7Pro采用成熟的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拥有枫叶金、蔷薇粉、沧海蓝三种机身颜色可选,机身厚度仅7mm,正面配备2.5D弧形玻璃,屏幕下方提供了一枚椭圆形指纹Home键,支持SamsungPay移动支付,目前三星手机常见的经典造型设计。

三星C7 Pro值得买吗 三星C7 Pro评测

正面外观

三星C7Pro背面延续了C9Pro所使用的全新微缝式天线设计,将以往背面两端宽条的天线改为了两组三条0.4mm的微缝天线,在美观度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