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域名数量统计分析:截止2016年底中国域名数增至4228万个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16 09: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在京发布第39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对中国互联网域名统计情况如下:

报告指出,截至2016年12月,我国域名总数增至4228万个,年增长36.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截至2016年12月,中国“.CN"域名总数为2061万,年增长25.9%,占中国域名总数比例为48.了%;".COM"域名数量为1435万,占比为33.9%;“.中国”域名总数达到47.4万。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