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融资简报:1月共有118家企业获得融资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06 15: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过去一月(1月1日-1月31日)内共有118家企业获得融资。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行业分布上,有17个以上行业拿到了融资,其中电子商务领域发生24起融资事件,占20.3%,企业服务领域发生了17起融资事件,占本月融资事件的14.4%,内容产业行业也发生了11起融资事件,占9.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轮次分布上,根据已透露的轮次统计来看,天使轮融资事件共14起,约占11.9%,A轮共有33起融资事件,约占28.0%,B轮约占11.9%,其他轮次的融资事件占比为38.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