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排行榜:恒大蝉联第一 碧桂园第二(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19 10: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同时揭晓了“2020中国房企500强”榜单。

2020中国房企500强榜单前十强微调,恒大继续蝉联第一,碧桂园上升一位至第二,万科排名第三。融创、中海、保利、龙湖、新城、华润和富力分列四到十位,中海名次相比上年提升了一位,十强房企排名整体较为稳定。

区域分布显示,华东、华南与华北三区企业数量占比为72.0%;西部地区继2019年之后占比继续提升,发展势头良好。

从规模分析来看,500强企业总销售规模超过了10万亿。千亿企业扩容到了34家。500强总资产均值是711亿元,同比增长了17.9%,但是增速比上一年回落了8.33%。销售规模及总资产依旧增长,但是增速放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