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企业Practo获5500万美元融资 腾讯领投
来源:亿邦动力网 发布日期:2017-01-19 16:42
分享:

1月17日,印度领先的医疗保健平台Practo宣布获得5500万美元D轮融资,由腾讯领投,新投资者ru-Net、日本RSIFund和美国ThriveCapital以及现有投资者红杉资本、经纬中国、CapitalG(前身为谷歌资本)和AltimeterCapital等参投。公司计划利用本轮融资进一步创建一个综合医疗保健平台,发掘整个医疗生态系统的价值,并进一步投资公司国际业务。

Practo创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班加罗尔,致力于将数百万患者与世界各地数十万医疗保健机构相连接。公司主要提供两方面的服务内容:一方面是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患者提供在线的医疗搜索工具,病人可以通过平台找到相应的医生并在Practo基于地理位置、咨询费等条件筛选之下完成预约;另一方面是面向医疗机构和医生提供的SaaS产品——PractoRay,可以帮助用户进行日程安排、医药库存、医疗账单等内容的在线管理,帮助他们改善患者诊疗体验,提高效率。

在《在印度,有望成为独角兽的四大医疗公司》中,Procto位列首位最有潜力发展成为独角兽的医疗初创企业。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Procto发展迅速,为消费者的各种医疗保健需求提供更加一体化的服务体验,其中包括更快捷的预约流程、在线咨询、在线药物订购、预约诊断测试以及管理病历等等。目前,Procto主要在印度、东南亚和巴西开展业务,企业客户包括MaxHealthcare、Manipal和Cloud9等。

Practo创始人兼CEOShashankND表示:“本轮融资有助于我们进行地域扩张,2017年将是我们综合医疗保健平台充分发挥作用的一年,我们将与各种医疗保健服务供应商合作,一起创建解决方案。”

腾讯投资并购部执行董事陈宏伟说道:“Practo实现了令人瞩目的进步,公司平台扩大,覆盖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及供应商医疗保健方面的需求。医疗保健领域很难扩展全栈服务模式,但是Practo成功构建并迅速扩展了这样一个罕见的全栈解决方案。”

2015年,Practo以4.12亿美元收购医院信息管理公司Inst。最近,Practo又收购了分析公司Enlightiks,从而能够为医疗保健企业提供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目前平台每年大约有4500万次预约服务,公司业务遍布15个国家。

Practo自创立至今,获得融资总额为1.79亿美元,其中2015年8月,公司获得9000万美元C轮融资,同样是由腾讯领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