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医疗保健行业数字化发展分析报告(全文)
来源:IBM 发布日期:2017-12-04 14: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直到最近,医疗保健体系和服务提供商还在专注于克服特定疾病或系统性挑战。然而,近期的全球医疗保健创新开始推动行业转型,摆脱在发生医疗问题后匆忙应对的僵化方法,转向医疗预防、管理和治疗模式。不过,这类计划还仅仅只是开始。在最新技术进步的推动下,实现无处不在的健康护理不再是梦。同时,技术进步也是实现医疗保健经济化、个性化和规模化的基础。数字化重塑可提供整合医疗保健投资与计划的发展机制和重要工具,以超乎人们想象的速度帮助及早实现这一愿景。

全球医疗保健行业正在历经巨变,堪称举世瞩目。创新技术(如人工智能(AI)、认知计算、物联网(IoT)、云计算、3D打印及其他很多技术)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各种技术相互融合,不仅转变了实现精准医疗的模式、方向和方法,还彻底革新了医疗保健的基本内涵。过去医疗保健通过一系列分散活动实现,如今演变成为集研究人员、提供机构、支付机构和监管机构于一体的生态系统,而且可以与患者、医护人员及其他各方开展个性化互动。与此同时,在新技术的辅助下,此类互动的经济性和规模化水平也将不断提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