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谈百度掉队BAT:我是一个创业者,未来会越来越好
来源:新浪科技 发布日期:2017-01-18 16:59
分享:

1月18日消息,针对昨日百度宣布任命前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陆奇担任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一事,今天上午百度召开发布会,百度CEO李彦宏和刚刚履新的陆奇出席发布会。

作为BAT中的成员,在谈到百度与阿里、腾讯的差异时,李彦宏自己曾理想地认为上市以后就可以退休了,但是2007年底的时候,百度的CTO、CMO和COO全都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现在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创业者。

李彦宏称,一个公司最大的挑战并不是外界环境的变化,而是没有一个好的团队,“我现在认为可口可乐的人说的特别对,所有的东西都拿走没有问题,只要把团队留下我仍然可以做下来。”李彦宏称,目前百度还有一批对人工智能对互联网热爱的人,也会犯错、也会学习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但长期来讲百度会越来越好。

沟通会直播直播回顾:http://live.sina.com.cn/zt/l/v/tech/baiduluqi/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