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中国手机地图市场现状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7 14:44
分享:

2017上半年中国手机地图行业发展动态

百度地图加快人工智能落地

4月,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东旻在百度地图“人工智能时代的出行暨百度地图新版发布”媒体沟通会中表示,进入人工智能时代的百度地图,通过AI技术进行交互体验、信息架构、出行生态等多维度赋能。本次发布新版本在智能驾车导航、步行AR导航、图像引擎等功能上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为用户提供智能化出行决策。

高德地图与城市共建智慧交通

5月,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和高德地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推进全国交通管理大数据与业务管理的深度融合,对接数据资源,应用大数据分析技术,研究交通路况大数据分析算法,掌握全国主干道路路况规律,研判预测全国主干道路路网的路况。

腾讯地图上线方言语音包

5月,腾讯地图上线了东北话、河南话、四川话等全国多个地区的方言导航语音包。目前百度地图有杨洋、包贝尔等明星语音包,高德地图有林志玲,罗永浩等明星语音包,导航语音包已成手机地图个性化、娱乐化的重要标志。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