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分析:净利润同比增长156%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7 10: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27日凌晨,百度在美股市场周四收盘后公布了该公司的2017年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百度第三季度总营收为234.89亿元,同比增长29%。第三季度净利润为79.48亿元,同比增长156%。第三季度百度推动完成百度外卖与饿了么的合并,进一步拓展服务生态版图,而净利润的大幅增长,主要受益于出售百度外卖获得的投资收益。

财报显示,百度第三季度总营收为234.98亿元(约合35.3亿美元),同比增长29%。百度第三季度移动营收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73%,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64%。在去年第三和第四季度百度营收同比出现下滑之后,进入2017年百度营收又重新恢复了增长,且增速呈加快之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百度第三季度净利润为79.48亿元(约合12.0亿美元),同比增长156%。百度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24.05元(约合3.62美元)。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百度第三季度净利润为91亿元(约合13.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3%。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百度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26元(约合3.89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