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2代曝光:镁锂合金材质超轻薄 4月量产
来源:IT之家 发布日期:2017-01-18 14:07
分享:

1月18日消息据台媒Digitimes、苹果日报报道,IDC助理副总裁王吉平日前表示,小米在去年7月在国内开卖的小米笔记本一代,由于性价比高以及米粉效应等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最新的消息显示,小米目前已经在准备第二代的小米笔记本,将会在今年4月正式量产。

小米笔记本2代曝光:镁锂合金材质超轻薄,4月量产

与之前的小米笔记本不同的是,从供应链消息得知,小米此次在笔记本外壳上采用了超轻的镁锂合金材质,据了解,镁锂合金是目前世界上最轻的金属材料,在相同的体积下重量只有铝合金的四分之一,具有良好的导热、导电、延展性,在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小米在笔记本上采用这种材料意味着未来的小米笔记本有望更加轻薄,便携性更强。

小米的第一批笔记本由英业达代工,第二代笔记本元器件将会由泰硕科技转投资苏州笠谷精密机电供货,仍采高性价比路线。

按照这种节奏,小米在今年的7月份再度发布小米笔记本二代应该可以期待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