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星S8三月29日发布:售价约5844元起
来源:IT之家 发布日期:2017-01-17 15:27
分享:

17日消息,三星S8是今年入年以来最受期待的一部手机,现在爆料人士@Ricciolo1给出了该机发布时间和售价方面的一些信息。

据@Ricciolo1称,三星将在即将到来的MWC大会上展示GalaxyS8手机,但只会向媒体展示,而不会展示给大众,就像此前黑莓在CES上提前展示Mercury新机一样。

至于三星S8的正式发布时间,@Ricciolo1称该机将于3月29日发布,并且会在今年的第17周正式上市,也就是4月24日到4月30日之间,这跟之前传闻的4月17日那周上市很接近,另外@Ricciolo1还透露三星S8的售价将是8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5844元。

曝三星S8三月29日发布:售价约5844元起

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星S8将采用高屏占比设计,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采用Under-Glass指纹识别,当然目前这些消息都无法证实,因此建议有保留地相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