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流畅度 华为旗舰和iPhone的差距还有多大?
来源:搜狐 发布日期:2017-01-16 15:32
分享:

苹果的最新旗舰手机iPhone7、7plus已经发布了这么长时间,从这几个月的众多对比来看,似乎没有哪个友商的手机能在性能上媲美iPhone7,特别是那颗A10处理器,在性能上更是一骑绝尘,想挑战iPhone7的手机不在少数,那如果拿国产手机来说的话,谁可能会有这个实力呢?

这个希望似乎被寄托在如今国产手机的NO.1华为身上,那就拿华为最新的mate9Pro和iPhone7plus来做个对比的话,前者有没有希望超越后者呢?还是后者实力碾压后者,一起来对比试试看。小编现在使用的小米5s是神州秒杀的微信公众号上,花十几块钱秒到的,已经使用了一个月了,很不错。想换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既然本篇内容主要是比拼速度,就是来试试2部手机把桌面所有内容运行完之后,看谁的用时更少,这可以说是最直观的展现2部手机运行速度快慢的体现了,废话不多说,开始吧。

可以看到2部手机是同步开启测试的,运行到中间阶段的时候,双方还算是并驾齐驱的,速度上没有什么差别,但运行到游戏的时候,iPhone7plus强大的加载能力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开始逐步拉开与华为mate9Pro的差距,不过话说回来,华为mate9Pro游戏加载速度也不算慢了,只不过和iPhone相比有差距而已。

可以看到,经过第一轮运行手机桌面所有应用之后,iPhone7plus耗时1分24秒,而华为mate9Pro耗时1分30秒,这个差距还算是有点大的,但更大的差距还在后头。

经过第一轮测试,接下来的是后台加载能力速度的对比,加载完一半之后,双方已经拉开了5个应用的差距。

2轮测试过后,双方已经来了10秒左右的差距,也就是第二轮测试,iPhone7plus又赢了华为mate9Pro4秒左右,不过这个速度在安卓阵营里来说已经算挺快的了。

有此可以看出,华为mate9Pro虽然已经优化的不错了,但和苹果最新旗舰的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但从这么直观的比较来看,至少mate9Pro的颜值要稍微高一些。

所以国产手机还要努力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