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公布2016国民外卖订单:1292单成年度“单王”
来源:IT之家 发布日期:2017-01-06 14:38
分享:

6日消息,饿了么近日正式发布2016年平台大数据——《2016国民外卖订单》,这其中产生了不少有意思的数据。

大数据显示,2016年饿了么订单王、花钱王和夜宵王分别来自上海、广州和北京。其中,来自上海的一位李姓姑娘凭借1292单成功成为年度“单王”,最多时每天下7个外卖订单,但体重却从130斤减轻到了95斤,因为这些订单大多都是低热量的减肥餐类产品。

夺得“花钱王”的是一位创业者,其订单主要为公司同事点餐,其中不乏大餐,成为花钱王也就不难理解了。“夜宵王”则被一位剧组工作者摘得。

饿了么大数据还略奇葩地显示出季节对于外卖的影响,入伏后,最不想出门的同学来自广州白云学院。而外卖单量增长最快的城市是武汉,其中冷饮单量占据绝大部分。

受寒流和雾霾影响,很多人开始选择在家中或办公室中订餐,入冬后,订单量最高的前五个地方依次是北京望京商圈、天津师范大学、沈阳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长春师范大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