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7曲面屏旗舰曝光:首发联发科X30 号称真曲面
来源:百事科技 发布日期:2017-01-05 14:42
分享:

在去年底,魅族发布了年度旗舰Pro6Plus,可以说,对于魅族的粉丝魅粉来说,Pro6Plus绝对是诚意满满的,毕竟Pro6Plus对比魅族在2016年全年发布的手机都有一个关键性的不同点,就是不在使用号称高分低能的联发科处理器了,而改用制程更加先进,三星的旗舰处理器8890,可以说,有人甚至认为,魅族将要凭着Pro6Plus翻身了。

当然,其实去年,魅族就已经曝出要推出曲面屏的手机,而在Pro6Plus手机发布之前,实际上就有人猜测Pro6Plus将要采用曲面屏幕。不过发布会过后,事实证明Pro6Plus并不是魅族的所谓的曲面屏旗舰,不过在最近,网络上终于曝光出了魅族这款曲面屏旗舰的真面目,而且就是魅族新一年的旗舰——pro7。

魅族Pro7曲面屏旗舰曝光:首发联发科X30 号称真曲面

微博爆料截图

从一位名为“岩扬Hr“的微博大V,今天在微博上曝光了魅族Pro7手机的真面目,没错,从图片看来,这款Pro7毫无疑问就是曲面屏了,而且而且整体设计很魅族,mback键很显眼。

而在关键的配置上,这位博主也进行了曝光,据说就是号称使用了更加先进制程的10nm工艺的联发科X30了,而且是全球首发,作为联发科忠实战友的魅族,魅族在旗舰机Pro7上首发联发科X30,实话说合情合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