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发布全球首款曲面屏游戏本 售价39999元起
来源:快科技 发布日期:2017-01-04 10:44
分享:

宏碁在去年夏天正式公布了全球首款曲面游戏本PredatorX系列,酷酷的外观和强大的配置让PC玩家眼前一亮。而在本次CES展会期间,宏碁首次公布了这款笔记本的价格,相当惊人。

PredatorX系列将推出Predator21X和Predator17X两款机型,前者起步价8999美元,后者起步报价2599美元预计2月在美国、欧洲上市。

宏碁发布全球首款曲面屏游戏本 售价39999元起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宏碁也公布了PredatorX系列在中国的发售计划。两款新机将在3月份发售,21英寸机型起步价高达39999人民币。

配置方面,除了超清曲面屏外,PredatorX系列还搭载了第七代IntelCorei7-7820HK处理器和NVIDIAGeForceGTX1080独显,驾驭AAA游戏大作完全无压力。

全球最轻14寸笔记本华硕ProB9440轻薄本发布

目前便携本市场中的主流尺寸集中在11和13英寸,比较典型的例子就是苹果MacBookAir。不过,在本次CES展会上,华硕凭借出色的设计将便携本的尺寸拉升到了14英寸。

全球最轻14寸笔记本 华硕Pro B9440轻薄本发布

华硕今天发布了迄今世界上最轻的14英寸商务本ASUSProB9440。

ASUSProB9440的整机重量仅为1.04千克,而且虽然屏幕更大,但机身尺寸却非常的苗条,宽度为12.6英寸,13英寸的MacBookAir更窄。在屏幕部分的工艺处理上比肩戴尔XPS13。

全球最轻14寸笔记本 华硕Pro B9440轻薄本发布

性能配置方面,ASUSProB9440搭载Intel第七代Corei5/i7处理器,16GB内存和512GBSSD。

ASUSProB9440按计划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售价999美元(约合7000元人民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