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卫生巾市场规模超400亿 盘点十大卫生巾品牌(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7 17: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国内女性社会地位和经济地位的不断提高,女性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和需求也在不断 加大。女性消费者的需求扩展到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卫生用品服务。由于女性卫生用品是一种 稳定的日常一次性消耗产品,不具有周期性,市场需求具有很强的刚性。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卫生巾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2013年中国卫生巾市场规模354.8亿元,近几年,增速有所下滑,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将突破400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国十大卫生巾品牌介绍

1、七度空间

“七度空间”是恒安集团面向年轻女性推出的卫生巾品牌,七度空间主要有245mm、275mm、338mm三种不同长度,又分纯棉表层和绢爽网面两种类型,针对不同人群,产品细分为:产品分为少女系列、优雅系列、公主系列。

2、苏菲

苏菲卫生巾,中国卫生巾10大品牌之一。于日本开发, 隶属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国)有限公司。360个透气孔 ,迅速将闷气,湿气导入下层,减少与肌肤的接触,肌肤自由呼吸,身心好轻快。苏菲是尤妮佳公司针对现代女性推出的卫生巾品牌,提供优质的卫生巾、护垫产品,适应现代女性需求的多样化,高端化。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