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实施方案》(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28 11: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贵州省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中提到:到2020年,适应行业特点的全科医生培养制度基本建立,适应全科医学人才发展的激励机制基本健全,全科医生职业吸引力显著提高,城乡分布趋于合理,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全科医生与城乡居民基本建立比较稳定的服务关系,城乡每万名居民拥有2—3名合格的全科医生。

到2030年,适应行业特点的全科医生培养制度更加健全,使用激励机制更加完善,城乡每万名居民拥有5名合格的全科医生,全科医生队伍基本满足健康贵州建设需求。《方案》全文如下:

贵州省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的意见》精神,加快我省全科医生培养,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维护和增进全省人民群众健康,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工作目标

到2020年,适应行业特点的全科医生培养制度基本建立,适应全科医学人才发展的激励机制基本健全,全科医生职业吸引力显著提高,城乡分布趋于合理,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全科医生与城乡居民基本建立比较稳定的服务关系,城乡每万名居民拥有2—3名合格的全科医生。

到2030年,适应行业特点的全科医生培养制度更加健全,使用激励机制更加完善,城乡每万名居民拥有5名合格的全科医生,全科医生队伍基本满足健康贵州建设需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