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废碎料贸易数据告诉你:未来中国铝废碎料市场将如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2 17:14
分享:

分国家来看,2017年中国铝废碎料十大出口国家分别是日本、土耳其、印度、巴基斯坦、越南、德国、美国、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其中,出口至亚洲国家共591.62吨,占全国比例的99.95%,而亚洲中,出口至日本比例最高,出口量为537.3吨,占全球90.77%。值得关注,中美贸易紧张,美国是中国铝废碎料十大国家之一,但占比仅0.02%。

2017年中国铝废碎料十大出口国家排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从中国铝废碎料十大进口国家来看,2017年中国铝废碎料十大进口国分别是美国、中国香港、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英国、菲律宾、加拿大、荷兰和比利时。其中美国以61.8万吨位居榜首,进口量占全国的28.5%。因此,在中美贸易互加税后,我国铝废碎料进口国家排名将进行新的一轮调整。

2017年中国铝废碎料十大进口国家排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