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8-02-14 08:41
分享:

4、天津检察机关依法对孙政才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记者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第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重庆市委原书记孙政才涉嫌受贿一案,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经依法指定管辖,移送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近日,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向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孙政才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孙政才,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指控:孙政才利用其担任中共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农业部部长、中共吉林省委书记、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5、1月份我国对外投资同比增长30.5%

商务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月,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99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实现投资695.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5%,已连续三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

6、金正恩:营造北南和解对话氛围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2日会见了访问韩国归来的朝鲜高级别代表团。金正恩说,韩国对此次朝方代表团的访问尽力提供了方便,他对此表示感谢。他还表示,最重要的是以本届冬奥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朝韩双方营造的和解与对话的良好氛围,继续积累良好成果。朝鲜高级别代表团在韩访问期间向韩国总统文在寅转交了金正恩的亲笔信,并转达了金正恩对文在寅访问朝鲜的口头邀请。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