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8-02-08 08:43
分享:

4、李克强会见荷兰国王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月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

李克强表示,当前中荷关系发展势头强劲,2014年以来,习近平主席同国王陛下成功互访,有力促进了中荷关系发展。中方愿同荷方保持高层交往,推进互利合作,推动中荷关系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基础上持续向前发展。

5、青海: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先行区建设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我们这代人的努力。被称为三江之源的青海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生态保护第一,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先行区建设,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

青海的新能源产业在加速成长。光伏、风能等可再生能源占全省装机总容量的82.8%,经测试全省可实现连续7天全清洁能源供电,打破了由葡萄牙保持的连续全清洁能源供电时间的世界纪录;华为、比亚迪等企业也纷纷瞄准青海,投建了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和锂电池产业基地。

6、交通运输部:全国农村公路总里程已达396万公里

今天,国新办举行“四好农村路”建设和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布会。全国农村公路总里程已达396万公里,99.2%的乡镇和98.3%的建制村通了沥青路、水泥路,99.1%的乡镇和96.5%的建制村通了客车。6亿农民“出门硬化路、抬脚上客车”的梦想成为现实。

7、1月末外汇储备3.16万亿美元

中国人民银行今天公布的外汇储备规模数据显示,2018年1月末,外汇储备规模为3.16万亿美元,较2017年末上升215亿美元,连续第十二个月出现回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