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8-01-14 08:20
分享:

3、美国决定暂不退出伊朗核问题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发表声明称,最后一次延长针对伊朗核问题的制裁豁免期。这意味着美国暂时没有选择退出伊核问题全面协议。特朗普发表的声明称,伊核协议有“灾难性的缺陷”,他要求美国国会和欧洲国家同意修改协议条款,增加限制伊朗导弹项目等内容。特朗普强调说,此次延长针对伊朗核问题的制裁豁免期,是给欧洲国家同意修改伊核协议的“最后一个机会”。如果没有达成美国期待的协议,美国将“立即退出协议”。

4、三菱一子公司被吊销工业标准认证

日本经济产业省12日发布公报说,日本有色金属巨头三菱综合材料公司的子公司“三菱铝业公司富士制作所”因对部分产品未按照日本工业标准规定的方法实施检验,已被认证机构吊销工业标准认证。去年11月,三菱综合材料公司承认下属两家子公司三菱电线工业和三菱伸铜存在篡改产品数据的造假行为。

5、韩国提议15日举行朝方参奥实务会谈

韩国统一部12日说,韩国政府当天向朝方提议15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有关朝方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实务会谈。13日,韩国统一部再次发表声明说,接到朝鲜方面的建议,称希望15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工作会谈,讨论朝方派艺术团参加平昌冬奥会表演的事宜。而有关朝鲜派选手和拉拉队参加冬奥会等事宜,朝方建议另行选定时间商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