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力大比拼:二三四五/上海钢联/跨境通哪家强?(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9 17:46
分享:

5.联络互动

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移动终端操作系统、中间件平台及相关应用的研发与运营。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是行业领先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2014年12月公司与北京数字天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毕,公司名称由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由计算机系统集成和应用软件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及技术支持与服务变更为移动终端操作系统、中间件平台及相关应用的研发与运营。

数据显示2013-2016年间联络互动营业收入不断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7.35%,增长较为迅速。2017年前三季度联络互动主营业务收入为78.18亿元,同比增长796.54%,净利润为0.33亿元,同比下滑87.31%。纵观五年间联络互动净利润情况,2013-2016年净利润增速同样较快,2016年净利润达到历年最高值3.54亿元,同比增长12%。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0.33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目前看来,2017年前三季度仅完成2016年全年业绩的9.42%,与2016业绩水平相去甚远。

联络互动解释称,主要为本期Newegg(新蛋)并表,大幅增加了电商销售收入,导致营业收入增加。预计2017年净利润为5000.00万元至1.20亿元同比下降85.86%至66.07%。联络互动解释称,业绩变动主要受市场竞争激烈、研发投入持续增加及机构人员扩张等因素影响,应用分发收入下降、期间费用较上期上升,预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互联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