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力大比拼:二三四五/上海钢联/跨境通哪家强?(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9 17:46
分享:

3.上海钢联

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从事钢铁行业及相关行业商业信息及其增值服务的互联网平台综合运营商。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钢铁行业及与钢铁行业关系密切的能源、矿业和有色金属等行业的市场基础信息和行业深度研究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向客户提供企业宣传推广、商情发布和搜索、会务培训等增值服务。

数据显示2013-2016年间上海钢联营业收入不断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56.45%,增长十分快速。2017年前三季度上海钢联主营业务收入达到516.90亿元,同比增长92.25%,净利润为0.34亿元,同比增长111.75%。纵观五年间上海钢联净利润情况,除了2015年净利润大幅度下降,其他年份净利润均较为稳定。2015年净利润亏损2.5亿元,达到历年来最低值。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0.34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目前看来,2017年前三季度共完成2016年全年业绩的153.44%,2017年全年利润将进一步超越2016业绩水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