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媒体A股上市公司经营情况对比:中文传媒/中南传媒谁才是出版界大佬?(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8 17: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前三季度,国内A股共有19家平面媒体行业上市公司。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国内A股平面媒体行业上市企业主营业务总收入为638.24亿元,总净利润为72.68亿元。整体来看,主营业务收入超十亿的企业有13家,其中中文传媒前三季度营收排名第一。净利润方面,有一家企业出现亏损,粤传媒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5323.5万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平面媒体A股上市企业经营情况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A股平面媒体行业上市企业中,中文传媒、凤凰传媒、中南传媒、长江传媒、皖新传媒这五家企业的营收排名前五。其中,中文传媒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具体来看,中文传媒前三季度营收达89.91亿元,同比下滑2.5%,营收排名第一。

凤凰传媒前三季度的营收达73.65亿元,同比增长7.6%。

中南传媒前三季度的营收达69.57亿元,同比微增0.2%。

长江传媒前三季度的营收达67.01亿元,同比下滑35.4%。

皖新传媒前三季度的营收达64.37亿元,同比增长13.3%。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