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省新股发行汇总:电连技术发行价最高为67.72元(附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5 10: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回顾广东省新股发行情况,2017年广东省共有91支新股发行。发行量排名前十的依次为广州港、德赛西威、世运电路、光弘科技、快意电梯、金龙羽、周大生、雄塑科技、华阳集团、深南电路。其中,有75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有16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91家新股中,主要所在行业为制造业(70家)。

从发行股价来看,发行价格最高的是电连技术,为67.72元;发行数量最多的是广州港,为69868万股;实际募资最多的是欧派家居,为20.79亿元。

2017年广东省新股发行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