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福建省新股发行汇总:庄园牧场、国芳集团上市发行(附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5 10: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回顾甘肃省新股发行情况,2017年甘肃省共有2支新股发行,分别为庄园牧场、国芳集团。其中,庄园牧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国芳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庄园牧场所在行业为制造业,国芳集团所在行业为批发和零售业。

从发行股价来看,发行价格最高的是庄园牧场,为7.46元;发行数量最多的是国芳集团,为16000万股;实际募资最多的是国芳集团,为5.06亿元。

2017年甘肃省新股发行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庄园牧场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乳制品和含乳饮料的生产、加工、销售及奶牛养殖业务,产品包括以荷斯坦牛奶为主要原料的巴氏杀菌乳、灭菌乳、调制乳、发酵乳、含乳饮料等各类液态乳制品,有“庄园牧场”、“圣湖”、“永道布”系列七大类60多个品种。

国芳集团

甘肃国芳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事以百货为主,超市、电器为辅的连锁零售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有:百货、超市、电器。在公司经营门店中,以百货业态为主的门店6家,超市6家。其中,公司东方红广场店被商务部授予“金鼎百货店”称号。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