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福建省新股发行汇总:海峡环保发行数量最多(附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5 10: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回顾福建省新股发行情况,2017年福建省共有23支新股发行。按发行数量来看,新股发行数量排名前十的依次为海峡环保、坤彩科技、盈趣科技、傲农生物、茶花股份、安井食品、大博医疗、永悦科技、永福股份、绿康生化。整体来看,23家企业有9家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14家在深交所上市。另外这23家企业中,主要集中在制造业(18家)、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家)。

从发行股价来看,发行价格最高的是亿联网络,为88.67元;发行数量最多的是海峡环保,为11250万股;实际募资最多的是盈趣科技,为16.875亿元。

2017年福建省新股发行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