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8-01-05 08:38
分享:

3、李克强将对柬埔寨进行正式访问

应澜沧江-湄公河合作共同主席国柬埔寨首相洪森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1月10日至11日出席在柬埔寨金边举行的澜湄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并对柬埔寨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总理将与洪森首相共同主持澜湄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并与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越南领导人一道,回顾澜湄合作成果,总结合作经验,就未来发展规划等深入交换意见。访问柬埔寨期间,李克强总理将会见西哈莫尼国王,同洪森首相就推进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举行会谈。

4、国办印发《关于在湖泊实施湖长制的指导意见》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在湖泊实施湖长制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各省要将本行政区域内所有湖泊纳入全面推行湖长制工作范围,到2018年年底前在湖泊全面建立湖长制,建立健全以党政领导负责制为核心的责任体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意见》明确,湖泊最高层级的湖长是第一责任人,要统筹协调湖泊与入湖河流的管理保护工作,确定湖泊管理保护目标任务,组织制定“一湖一策”方案,明确各级湖长职责,协调解决湖泊管理保护中的重大问题,依法组织整治围垦湖泊、侵占水域、超标排污、违法养殖、非法采砂等突出问题。

5、养老金委托投资首年收益率有望超5%

人社部消息,2017年全国有九个省份同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签署养老金委托投资协议,委托投资额4300亿元,截至去年底投资收益率有望超过5%。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