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服务行业步入快车道 医疗服务企业实力哪家强?(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1 17:22
分享:

恒康医疗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为片剂、糖浆剂、颗粒剂、散剂等.公司主要产品有独一味系列产品、参芪五味子片、脉平片、前列安通片等.公司为甘肃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的"独一味胶囊"、"独一味软胶囊"经甘肃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评选为"甘肃省名牌产品"和经中国中药协会评选为中成药优质优价产品,"独一味胶囊"在全国民族药销售量居前三位。

据悉,恒康医疗主要经营片剂、糖浆剂、颗粒剂、散剂、酒剂、硬胶囊剂、软胶囊剂、口服液、合剂、丸剂(微丸)、滴丸剂(含中药前处理、提取)、凝胶膏;中、藏药材种植、研究,高原生物开发、收购(国家明令禁止的除外),中药饮片;药品、食品、医疗器械的研究开发及技术咨询;日化用品、生物制品销售;医疗投资管理等。

据恒康医疗三季度显示:报告期内,恒康医疗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03亿元,同比增长65.28%;净利润为2.52亿元,同比增长24.8074%;每股收益为0.14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宜华健康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收购广东众安康后勤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参股深圳友德医科技有限公司后,公司的业务已经超出了地产的范围,健康医疗服务收入以后将成为公司主要业务收入来源。

宜华健康公司目前是国内服务网络最广的医疗后勤服务提供商之一,为全国超过100家的大中型综合医院提供全方位非诊疗综合服务;公司已直接控制或间接控制以及托管的医院超过了15家,运营多个养老社区,拥有的中高端养老公寓超过3000套。

近几年来,宜华健康公司成功转型进入医疗健康产业后,确立以医疗产业服务和养老产业服务为主的两大业务方向,构建医疗养老后勤服务、医疗机构专业服务和养老社区专业服务的“三位一体”服务体系,同时延伸到医疗专业工程、慢病及健康管理、护理康复、互联网医疗等领域,逐步打造体系完整,协同高效的医疗健康产业生态圈。2017年前三季度宜华健康实现营收13.87亿元,同比增长59.34%,仅2017年前三季度的营收已超2016年全年。自2014年起,宜华健康得到了快速的发展,2015年的营收得到了554.03%的大爆发提升。预计2017年宜华健康将会亮出一份更耀眼的成绩!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