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具财富创造力中国大学排行榜(武大篇):雷军不敌孙宏斌(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30 10: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7胡润百学?最具财富创造力中国大学排行榜》,报告显示,今年武大一共有12人上榜,财富共计2789亿元,平均财富232亿元,平均财富是上榜高校中最高的。

今年武大校友首富是孙宏斌,财富共计720亿元。昔日首富雷军排名第二,财富680亿元,比孙宏斌少40亿元。排名第三的是陈东升,财富450亿元。财富最少的是海航李先华,财富仅30亿元。今年武大校友财富普遍增长,仅李仲初和邹节明下降9%。

值得注意的是,武大校友企业家公司总部差不多都不在武汉,仅卓尔和武汉当代科技两家公司在武汉,大部分公司总部均选择北京、上海、天津,广东经济发达的省市。不过,随着武汉经济的发展,近20家企业“第二总部”落户武汉,今年6月小米在武汉设立小米武汉总部、小米之家销售总部。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