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11-03 08:43
分享:

11月2日《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张升民颁发命令状并表示祝贺。2、应习近平邀请,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3、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4、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审议并专题询问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5、张高丽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工程建委会全会。6、明年我国将举行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7、京沈高铁河北段开始铺轨。

1、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张升民颁发命令状并表示祝贺

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11月2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升民同志颁发命令状。下午4时30分许,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主持晋衔仪式。

晋升上将军衔的张升民军容严整、精神抖擞来到主席台前。习近平向他颁发命令状,并同他亲切握手,表示祝贺。佩戴了上将军衔肩章的张升民向习近平敬礼,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敬礼,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2、应习近平邀请,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于11月8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届时,两国领导人将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与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中方愿与美方共同努力,推动特朗普总统访华和中美元首会晤取得重要成果,为中美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3、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中共中央日前做出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决定》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