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10-27 08:34
分享:

3、十九大新闻中心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解读十九大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今天上午10点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邀请中纪委副书记肖培,中央政策研究室常务副主任、中宣部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党组书记、副主任袁曙宏,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江金权,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

4、新时代、新征程:贯彻新思想,展望新生活

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已经开启。为了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尽快贯彻到基层,各地通过多种方式展开宣讲,准确传递党中央的声音,引领、鼓舞干部群众大踏步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在黑龙江省五常市王家屯,市委党校讲师专门来到合作社,为骨干社员们讲解十九大会议精神。专家把十九大报告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精神向大家一一传达、讲解。村民们对下一步搞规模化、精细化经营,有了更多信心。

5、境外机构持有人民币债券规模超万亿

上海清算所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境外机构持有人民币债券规模达10421.52亿元,首次突破万亿元关口,创历史新高。

6、京津冀道路客运联网售票车站将达百个

记者今天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京津冀三地已基本完成本省(市)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建设,目前联网售票范围覆盖京津冀区域内68个二级及以上客运站,预计年内联网售票车站将达100个。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