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10-27 08:34
分享:

10月26日《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而奋斗。2、习近平应约同美国总统通电话。3、十九大新闻中心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解读十九大报告。4、新时代、新征程:贯彻新思想,展望新生活。5、境外机构持有人民币债券规模超万亿。6、京津冀道路客运联网售票车站将达百个。

1、习近平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而奋斗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今天下午出席了在京召开的军队领导干部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也进入了新时代。人民军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习近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5年,也是我军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5年。中央军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把握国际国内大势,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扭住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提出一系列重大方针原则,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特别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带领全军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坚定步伐,开创了强军事业新局面。

2、习近平应约同美国总统通电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25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特朗普祝贺中共十九大胜利闭幕,祝贺习近平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特朗普表示,中共十九大举世瞩目,我也密切关注习主席在会上发出的重要政策信息。美国人民都在热议我即将对中国进行的国事访问,我期待着同习主席在北京会面,就加强美中合作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充分交换看法。

习近平感谢特朗普来电祝贺。习近平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共十九大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在十九大所作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国将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扩大同各国利益的交汇点,推进大国协调和合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