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城市抢人大战愈演愈烈!二线城市抢人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附各地人才政策)
来源:和讯网 发布日期:2017-10-20 10:56
分享:

随着2018年秋招拉开序幕,近期包括武汉、南京、成都、长沙、西安等十多个城市相继出台应届生就业优惠政策。在这场“抢人”大战中,户口、房子和现金补贴,都是重头戏。户口方面,二线城市对本科毕业生落户几乎零门槛,不少城市对落户还有租房补贴。

成都宣布,允许以5年前的价格买房!

成都宣布“蓉漂计划”,实施人才安居工程,给每一位外地人才提供7天免费入住青年驿站;同时,给到成都工作的人才提供人才公寓,租住由政府提供的人才公寓满5年后可申请按入住时的市场价格购买。

长沙宣布:对各类人才放松限购!

在长沙工作、具有专科以上学历或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的人才,首套购房不受户籍、个税和社保存缴的限制。

换句话说,你只要有专科(或者技师)以上学历,即便没有长沙户籍,稍加努力就可以获得在长沙买房的资格。

南京市发布《人才安居办法》:力保16万人才安居乐业!

南京这项政策,面向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生和园区内新就业人员。符合条件的人才,可以分别享受共有产权房、人才公寓、公共租赁住房、购房补贴和租赁补贴五种待遇。

二线城市人才政策一览

二线城市抢人大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