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10-20 08:46
分享:

5、解放军代表团分组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党的十九大解放军代表团18日下午开始分组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范长龙同志在参加小组讨论时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作为党的领袖、军队统帅,着眼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创立了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引领军队开启了强军兴军新征程,推动军队面貌发生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变化。我们坚信,有习主席的坚强领导,有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的引领,我们一定能够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

许其亮同志在参加小组讨论时说,习主席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和军队统帅,以治党治国治军的卓越成就,赢得全党全军的衷心拥戴,使党和国家焕发出无比强大的前进力量。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从指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牢固确立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人民军队一定能在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征程上迈出更快更坚实的步伐。

6、中国经济稳中向好态势持续发展

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步推进,国民经济质量效益明显提高,稳中向好态势持续发展。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593288亿元,同比增长6.9%,增速与上半年持平,比上年同期加快0.2个百分点。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8%,连续9个季度运行在6.7%至6.9%的区间。前三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1097万人,即将提前完成全年就业目标。

9月份,31个大城市的城镇调查失业率仅为4.83%,为2012年以来的一个低点。稳中有进,结构优化,前三季度,服务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了58.8%,最终消费对经济的贡献率达到64.5%,消费驱动经济的增长模式更加巩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新进展。去产能加快推进,去库存成效突出,去杠杆和降成本效果继续显现,短板领域投资快速增长,前三季度用于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公共设施管理业、农业的投资都快于全部投资。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