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10-20 08:46
分享:

10月19日《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强调,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2、李克强参加党的十九大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团讨论。3、王岐山参加党的十九大湖南省代表团讨论。4、张高丽参加党的十九大陕西省代表团讨论。5、解放军代表团分组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6、中国经济稳中向好态势持续发展。

1、习近平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强调,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习近平同志19日上午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孙志刚、谌贻琴、余留芬、潘克刚、周建琨、钟晶、杨波、张蜀新、黄俊琼等9位代表分别结合实际,对报告发表了意见,畅谈了认识体会。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是一个动员和激励全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一致表示拥护这个报告。

2、李克强参加党的十九大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团讨论

李克强同志19日上午来到他所在的党的十九大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团参加讨论。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了全面部署,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迈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李克强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