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10-13 08:47
分享:

前三季度中央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9.1万亿元,同比增长15.4%;实现利润总额11104.8亿元,同比增长18.4%,延续了去年四季度以来持续增长态势,效益创历史最好水平。收入利润实现双快增长,增速比前五年平均水平分别提升12.5和18.3个百分点。此外,前三季度的数据还显示,中央企业在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务的同时,实体企业振兴迈出坚实步伐,战略新兴行业得到较快发展。

5、农业部:轮作休耕将逐步实现常态化

据农业部最新统计,今年我国轮作休耕试点面积进一步扩大,目前轮作休耕的效果已经初步显现,未来将逐步实现常态化。

为了让超负荷的耕地“歇一歇”“喘口气”,按照中央部署,从去年开始,我国在东北冷凉地区、河北地下水漏斗区、湖南重金属污染区和西南、西北生态退化区,试点耕地轮作休耕。今年试点面积进一步扩大到1200万亩,中央财政专门安排25.6亿元资金支持,将逐步实现制度化、常态化。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