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10-13 08:47
分享:

10月12日新闻联《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十九大时光:丰收时节迎盛会。2、数字五年:中国制造新高度。3、“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科技工作者为科技强国不懈奋斗。4、前三季度央企收入利润双快增长。5、农业部:轮作休耕将逐步实现常态化。

1、十九大时光:丰收时节迎盛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就是靠着我们这种拼搏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我们才能实现一个一个的伟大目标。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国家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人民生活有了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再过几天,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秋收时节,记者在各地采访,看到的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各族人民,听到的是日子越来越好的百姓对盛会的期待。

2、数字五年:中国制造新高度

在过去的五年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中国的经济结构发生了深刻变化,也让“中国制造”这四个字更具含金量。现在,让我们从海底出发,沿海拔高度线,来一趟“中国制造”的旅程吧。

3、“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科技工作者为科技强国不懈奋斗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近日,一批科学家、基层科技工作者来到“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现场,共同感受祖国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

在展览现场,由中国科协组织的30多名院士、科学家代表,在嫦娥、蛟龙、复兴号等重大科技突破面前驻足良久。他们凝神观看,认真聆听,对于自己曾经为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做出的贡献而倍感自豪。作为基层工作者,许多从事一线生产的技术工人也来到了现场。见到他们亲身参与的国家重大工程也在展览中展出令他们感到无比骄傲。

4、前三季度央企收入利润双快增长

今天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召开2017年前三季度中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国务院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前三季度,中央企业收入利润增速创2012年以来同期最好水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