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茶油市场前景广阔 油茶产业链/政策/主要品牌分析(附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9 12:02
分享:

油茶相关企业

目前,整个油茶产业处于快速扩张阶段,行业内具备规模效益、拥有较强的品牌知名度企业相对较少。以下为行业主要的茶油品牌:

1、润心

江西青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全国油茶之乡——江西省宜春市,公司为宜春市首家研发、生产、销售绿色食品(医药、生物制品、保健品)等为核心业务的民营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公司以自身研制的先进的冷榨法替代传统的热榨提炼茶油,彻底提升了传统茶油的外观和内在品质。

2、金浩

湖南新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种植、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拥有金浩、油中王两大品牌,主营油茶籽系列高档食用植物油产品。先后被评为全国经济林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湖南省唯一一家双龙头企业。

3、恩泉

江西恩泉油脂有限公司始创于1979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生产、销售茶油的专业性企业,并且是中国药用茶油生产商。

4、得尔乐

江西春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位于江西省玉山县金山工业园区,占地5万多平方米,是一家以生产油茶籽油为主、集油茶种植、加工、科研和开发为一体的油脂加工企业。公司拥有年设计产能1万吨山茶油生产线,春源公司经过近二十年来的努力,“得尔乐”牌精制食用油茶籽油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外。

5、绿海

江西绿海油脂有限公司,地处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公司依托五百里井冈丰富的油茶林资源,在高品质茶油及天然茶皂素等系列产品的研发中取得了卓越成效,产销规模位居全国同行业前茅。

6、久晟

浙江久晟油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浙江省建德市,自2006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端食用植物油及油茶衍生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已成为华东商超市场主要的茶油供应商,中国主要的茶油、茶粕出口企业。

7、元森

江西源森油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山茶油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民营企业,是致力于高端健康食用油生产的骨干企业。

8、贵太太

湖南贵太太茶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油料、坚果、含油果、香料和饮料作物、其他经济作物的种植等。

9、珑津

汉中珑津茶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食用植物油(全精炼)生产、销售;农副产品的收购等。

10、金勺

浙江金勺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秀美的国家4A级风景区“龙游石窟”旁——龙游模环工业园区内。浙江金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金勺茶油系列是100%纯天然有机食品。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菜油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咨询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