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高薪岗薪资惊人 银行各岗位及薪酬排名
来源:职南针 发布日期:2017-09-24 20:01
分享:

金融行业近两年的演变速度眼花缭乱,撩动了一波银行人的转行小心思,但在招聘市场,银行业的综合印象分依然虐遍新行业。而且,这些印象分也并非师出无名,根据职南针整理的“银行业人才2017跳槽风向”显示,如果你是高素质人才,那么银行业的平均薪资绝对可观。

01

银行业高薪岗薪资惊人

贸易融资、资管、内审分列前三

银行各岗位及薪酬排名

在薪资TOP10榜单中,贸易融资类、资产托管类、投行业务类、同业业务类岗位占据了前5的4席,平均工资从15K起,一路涨到18K以上。前5中唯一不涉及直接创造利润的是内审岗位。而从第6开始,岗位类型偏多元化,合规、财务分析、商务拓展、企划等各类型岗位纷纷榜上有名,且第10名的法务也突破了10K大关,可见银行各类业务板块的薪资水平都不低,竞争力十足。

02

销售、客户管理类成最幸福岗位

加薪幅度瞩目

银行各岗位及薪酬排名

从榜单上看,2017年跳槽的薪资增长点中,最瞩目的是需要维护客户的岗位,包括商务拓展(55.42%)、银行合作经理(39.19%)、销售端的理财顾问职位(36.76%),都与客户关系的维护息息相关。此外,榜单还透露出财务专业人才的缺失,银行不缺会计,但缺乏对各类业务理解透彻的财务以及财务分析,因此今年这类人才的涨薪优势同样较为明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