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早间财经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9-11 08:39
分享:

一、9月11日早间新闻精选

宏观新闻:1)中国8月CPI同比1.8%,预期1.6%,前值1.4%;8月PPI同比6.3%,预期5.7%,前值5.5%。2)上周五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23:30收报6.4890元,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跌40点,当周累涨706点。近日央行发布文件调整外汇风险准备金政策,9月11日起,外汇准备金率从20%调整为0。3)沪深交所就修订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规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在意见稿中,监管层划出60%的股票质押率红线,同时对单一证券公司等融出方接受单只A股股票质押比例进行了限制。

行业新闻:1)深汕特别合作区体制机制调整方案正式通过,正式改为深圳市委市政府派出机构;2)按人民币计,中国8月出口同比增6.9%不及预期,进口同比14.4%好于预期;3)人民币中间价连续十天调升,创2011年初以来最长连涨;4)证监会核发7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金额不超过39亿;5)证监会通报2017年私募基金专项检查执法情况,12家私募机构涉嫌非法集资等问题;6)国务院要求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7)四部委开始研究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出接档政策;8)工信部称我国已启动传统能源车停产停售时间表研究,新能源汽车双积分政策将于近期发布实施;9)张高丽称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加强水污染防治;10)央企重组不设时间表,未来力度不会减;11)监管层严查消费贷流入房地产,首付贷卷土重来;12)哈尔滨国企混改部分方案出台;13)北京市代市长陈吉宁称做好房地产调控政策储备,有漏就补;14)河北雄安新区临时办公区建设将全面进场勘探;15)雄安新区未来实行租售并举的住房政策;16)六家公募基金已拿到FOF批文;17)多只公募临时决定暂缓发行;18)宝马拟大批量生产电动汽车;19)材料科学家曹春晓称将来C919可能用的国产发动机在研制中。

公司新闻:1)新股中大力德上市连续9涨停,股价异动停牌核查;2)华大基因:股票涨幅较大停牌核查;3)国家电网:确保公司年底前全面完成改制任务;4)杭州园林拟每10股转增10股;5)中国建材与中材股份“联姻”,旗下A股上市公司齐复牌;6)雄韬股份筹划对外收购资产,11日开市起停牌;7)雅化集团:拟与川能投共同收购国理锂材剩余62.75%股权;8)西藏旅游获联想控股下属公司举牌;9)中毅达连续两年财务造假,面临退市风险;10)中国华信收购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14.2%股权;11)益生股份:实控人拟减持不超过2024万股,约占总股本6%;12)ST慧球:公司整改已完成且各项工作均正常,11日复牌;13)普利特:实控人抛增持计划,金额为2亿至4亿元;14)天创时尚:股东和谐成长拟减持不超4.95%公司股份;15)焦作万方:获和泰安成举牌,持股比例达10%。

新股申购:台华新材申购代码732055,申购价格9.21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