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州各区人口大数据分析:黄埔男最多 从化最爱生二孩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7 11:02
分享:

从各区常住人口来看,2015年末广州各区常住人口超200万人的,只有白云区,也是广州人口最多的城区。其次是海珠区和天河区,分别为161.37万人和154.47万人。

注:此数据统计至2015年末

数据来源:广州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各区户籍人口来看,户籍人口最多的城区是越秀区(1174794万人),其次是海珠区(1010503万人)。而从户籍人口男女占比情况来看,男生占比最高的是黄浦区和增城区,分别是51.8%和51.3%,这两个区的单身男生要注意了。而女生占比最多的城区是越秀区和番禺区,但占比均为50.5%,要低于占比最多城区男生。看来这两区单身男女应该要多走动了。

2016年广州各区户籍人口情况一览表

注:此数据统计至2015年末

数据来源:广州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