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上海消费大数据 钱都花在哪儿了?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7 16:43
分享:

三、上海市消费大数据解读

 1、酒店

 酒店宾馆,出行旅游首选,2017年6月,上海市星级酒店平均房价为728.91元/间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8%;平均出租率为70.77%,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0.81%。按星级来分,2017年6月上海市五星级酒店出租率为73.24%,同比增长0.43个百分点,平均房价为995元/间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4%。四星级酒店平均出租率为69.63%,同比下降了0.28个百分点,房价为534.74元,与去年持平。三星级酒店平均出租率为66%,同比增长了3.74个百分点,平均房价为266.69元,同比增加了2.91%。二星级酒店和一星级酒店出租率和平均房价与去年相比都有所上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