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上海消费大数据 钱都花在哪儿了?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7 16:43
分享:

一、上海市消费导航

 上海,简称“沪”或“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中国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贸易、会展和航运中心,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上海地处长江入海口,是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隔东中国海与日本九州岛相望,南濒杭州湾,北、西与江苏、浙江两省相接。

 

上海是全球著名的金融中心,全球人口规模和面积最大的都会区之一。上海被全球最权威的世界城市研究机构之一GaWC评为世界一线城市。上海市总面积6340平方公里,辖16个市辖区,至2016年末,全市常住人口总数为2419.70万人。2016年全市生产总值完成27466.1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8%。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