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要求着力规范推进PPP 上半年PPP项目大数据分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2 10:37
分享:

民营资本占比已达37%

从社会资本合作方类型角度分析。截至6月末,495个落地的国家示范项目包括283个独家社会资本项目和212个联合体项目,签约社会资本共785家,包括民营独资159家、民营控股132家、港澳台21家、外商15家、国有独资247家、国有控股189家,另外还有类型不易辨别的其他22家。民营企业(含民营独资和民营控股)291家,占比37.1%,比上月末统计结果高0.9个百分点,比去年末统计结果低1.9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统计结果高5.1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总的来说,国家PPP项目政策的日益完善化,为PPP项目健康及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随着民营资本的加入,我国PPP项目发展前景也非常可观。更多资讯查看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2022年中国PPP项目库经济效益与投资潜力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