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互联网教育市场分析及预测:学前教育市场潜力十足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18 11: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互联网教育市场规模日益壮大,2016年中国互联网教育市场交易规模达1601亿元,未来,互联网教育市场将保持良好的态势,学前教育市场潜力十足。

2017年中国互联网教育将超2000亿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年中国互联网教育行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互联网教育市场交易规模为1601亿元,同比增长43.6。目前,中国互联网教育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市场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预计2017年中国互联网教育将超2000亿元,达到2159.7亿元,同比增长34.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国互联网学前教育持续稳点增长

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互联网学前教育市场规模达到30.4亿元,同比增长69.8%。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正式实施,2016年中国出生人口数量达到1846万,同比增长11.5%,增长率较2015年提高约13%,互联网学前教育行业将迎来人口红利,预计2017年中国互联网学期教育市场规模将超40亿元,达到41.0亿元,同比增长3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互联网是为教育服务的,互联网需要解决的问题包括:如何让更多中国人热爱学习;在中小学教学领域,互联网的应用实际上强化了应试教育,对于素质教育基本上还是束手无策;互联网能够解决学习效率和学习便捷性问题,但解决不了学生全面发展的问题;互联网和教育的深度结合,最有效的教育方式的探索,依然是每个教育机构的首要任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