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央视新闻联播快讯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7-17 08:37
分享: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新修订的《军队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2、守望相助七十载,壮美亮丽内蒙古;3、刘云山对罗马尼亚进行正式友好访问;4、贵州:干部驻村助力百姓脱贫;5、金融扶贫,用好资本的力量;6、西藏:“四讲四爱”,富民兴藏;7、“两学一做”,重在实效;8、多项养老政策将惠及老年人衣食住行,大力推动政府购买服务,推动专业化的居家社区养老机构发展;9、我国多地遭受暴雨袭扰;10、雅万高铁瓦利尼隧道工程正式开工。

1、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新修订的《军队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

日前,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新修订的《军队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条例》共设8章40条,对军队机关公文处理工作原则、公文的种类和格式、行文规则、办理程序和管理要求等做出新的规定。《军队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是一部重要的军事法规,是指导军队各级机关公文处理工作的基本依据。对现行条例进行修订完善,是着眼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贯彻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方针,加强军队正规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2、守望相助七十载,壮美亮丽内蒙古

今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守望相助,坚定不移实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显著成就,成为祖国北疆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70年民生优先,如今全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2975元,比1978年增长100倍。

70年经济发展,内蒙古全区财政收入越过第一个1000亿元历时53年,而越过第二个千亿元就在最近6年。

70年生态屏障,草原植被平均盖度达44%,恢复到上世纪80年代最好阶段。

3、刘云山对罗马尼亚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应罗马尼亚社会民主党主席、众议长德拉格内亚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7月12日至15日对罗马尼亚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在布加勒斯特分别会见德拉格内亚和总理图多塞,并出席“2017中国-中东欧政党对话会”。

4、贵州:干部驻村助力百姓脱贫

作为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贵州派出四万多名干部蹲点驻村,助力当地脱贫。新一轮脱贫攻坚开展以来,贵州建立工作队到村、干部到户、第一书记到岗的精准帮扶机制,派驻4万3千多名驻村干部扎根脱贫攻坚第一线,通过产业扶贫、易地搬迁、金融扶贫等措施,确保2020年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