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6 08:36
分享:

昨晚《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同意携手努力,不断深化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2、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会见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媒体和企业界代表。3、习近平抵达柏林开始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4、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5、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6、我国最大页岩气田探明储量超6000亿方。

1、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同意携手努力,不断深化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4日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两国元首积极评价中俄传统友谊和双边关系发展成就,决定携手努力,巩固和发展平等信任、相互支持、共同繁荣、世代友好的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更好惠及两国人民和各国人民。

习近平指出,中俄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守望相助的好朋友、精诚协作的好伙伴。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发展潜力,经得起国际风云变幻考验。中俄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有利于维护两国安全稳定,有利于中俄各自发展振兴,也有利于世界和平、稳定、繁荣。

2、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会见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媒体和企业界代表

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4日在莫斯科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会见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媒体和企业界代表。

习近平强调,多年来,中俄秉承睦邻友好合作精神,树立了大国、邻国关系的典范。中俄世代友好、合作共赢不仅是两国人民的历史选择,也是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开放包容世界的现实需要。不管外部环境怎样变化,我们对发展中俄关系的决心和信心都不会变。

3、习近平抵达柏林开始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柏林,开始对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代表中国人民向德国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习近平指出,中德建交45年来,两国秉承平等互尊、合作共赢精神,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德关系迈上新台阶。当前中德各领域合作呈现蓬勃发展的好势头。中德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并在促进中欧、亚欧合作中发挥了积极引领和示范作用。中德作为世界主要经济体,不仅拥有广泛共同利益,也有责任为促进世界稳定和繁荣作出贡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