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会前报告(附报告全文)
来源:德勤 发布日期:2018-04-12 09:06
分享:

博鳌亚洲论坛(英文:BoaoForumforAsia,缩写:BFA),由25个亚洲国家和澳大利亚发起,于2001年2月27日在海南省琼海市万泉河入海口的博鳌镇召开大会,正式宣布成立。

论坛为非官方、非营利性、定期、定址的国际组织;为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经济、社会、环境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海南博鳌为论坛总部的永久所在地。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2018年4月8日在海南博鳌召开,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习近平主席应邀出席论坛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重要主旨演讲。

近日,由博鳌亚洲论坛携手德勤联合编制的博鳌亚洲论坛会前报告将与您分享,聚焦:经济展望,一带一路倡议,区域经济,智慧城市,创新科技,未来移动出行,区块链,未来零售。报告的内容如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