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志邦股份(603801)申购指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0 11: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整体厨柜、定制衣柜等定制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整体厨柜业务,经过多年打造,目前已形成美厨、名仕、御庭、维也纳、凡尔赛五大产品系列,能够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在整体厨柜形成一定市场规模后,公司凭借在定制家具行业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强大的营销网络建设能力和丰富的定制化产品生产经验,2015年开展定制衣柜业务,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主要财务指标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申购“志邦股份”的基本信息及注意事项

1、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689号文核准。发行人股票简称为“志邦股份”,股票代码为“603801”,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网下发行。本次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732801”。

2、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确定发行价格,网下发行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网下发行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通过上交所网下申购电子平台组织实施,网上发行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

3、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40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2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1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

4、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工作已于2017年6月14日(T-4日)完成,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网下投资者的报价情况,并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公司所处行业、市场情况、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23.47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

(1)22.92倍(每股收益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遵照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2016年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2)17.19倍(每股收益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遵照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2016年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5、若本次发行成功,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9388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8943.40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84936.60万元,不超过招股意向书披露的发行人本次募投项目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额84967.03万元。发行人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等相关情况于2017年6月12日在《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中进行了披露。招股意向书全文可在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查询。

6、本次发行的网下、网上申购日为2017年6月20日(T日),任一配售对象只能选择网下或者网上一种方式进行申购。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